校長的話

侯肖霞修女
侯肖霞修女

本幼稚園自1860年至今已有164年的歷史,是嘉諾撒仁愛女修會所主辦的教育機構之一,修會辦學的願景是以十字架上基督為典範,以會祖聖嘉諾撒瑪大肋納的「心靈陶育」為依歸,實踐全人教育,培育幼兒熱愛生命、積極學習、關懷弱小及服務社群。本園的第一任校長是當時第四任港督寶靈爵士的女兒 Sr. Emily Aloysia Bowring.

本園以耶穌聖心為名,幼兒以耶穌聖心為楷模,跟隨耶穌聖心謙誠態度作為生活的道路,遵從主耶穌教導的真理,務求活現耶穌聖心的生命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嘉諾撒聖心幼稚園全體修女教職員本著耶穌聖心的慈悲寬仁,以愛培育幼苗,讓幼兒活潑快樂地成長。幼兒自小建立自信,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育上建立他們全人發展的基礎。我們很需要家長的合作,一起引導幼兒踏上正確的人生道路。



嘉諾撒聖心幼稚園
地址: 香港羅便臣道10號
電話: 2521 0813 傳真: 2521 3429
電郵: shck@eservices.hkedcity.net